Friday, November 15, 2013

死亡

你如何看待死亡?
今天看了朋友分享的影片,说到死前想做什么。
我看完后在想,我有什么不做会后悔的事情吗?如果我明天将死去,我会后悔什么?
但是我想到的却是遗憾没能感激我身边的人。
我不是什么伟大的人,但是我会做想做的事,做我觉得该做的事。
我相信我不会毫无遗憾,但也不会死不瞑目。
老实说,我反而想到,我死后会如何?
虽然我都有表达我的感激和抱歉。
但是我希望我死后,人们会再一次,最后一次,知道我对他们的感激。
死前该做的,我会去做。
死后该做的,我无法自己做,但是我希望其他人可以知道。
所以我和朋友约定了,写下年轻的遗言,让对方收起来。
当我们其中一方死后,请另一方阅读,传达我们的信息。
如果我突然去世了,希望家人成全我捐赠器官,希望家人和朋友知道我对他们的感激。
虽然我不是什么成功人士,但是我觉得自己活得精彩。
如果我只能说两个字,我会说谢谢。

No comments: